愛。理由昨晚,和朋友聊天~聊到 分手的理由!有聽過不接電話的~就不見的!!有聽過在一起3年,我爸結婚西裝媽不喜歡你的~有聽過在一起 4年,我們個性不合的~有聽過在一起5年,我對你沒有感覺了~有聽過在結婚一起7年,我從未愛過你...(這是我認為最...有趣的) 還有太多太多千奇百怪的鬼理由 我自問自己~西裝如果是我,我真的想知道最真實的答案嗎?想想,知道真相好像不會比較好~因為事實是殘酷且令人心襯衫碎的...但是...有些人就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想知道對方所做的一切切~知道對方背著自己與別的女訂做禮服人搞曖昧~想聽他講早有論及婚嫁的女友,連小孩都5個月了~還是想聽他說,因為我太愛你,所以我配濾桶不上你~我想….大多分手的理由…都是善意的謊言!!經過了很多事情,我發現有時候不知道反而過的節能燈具比較快樂…再者,需要為分手找各種理由與藉口~我想... 只有一個理由吧!!那就是我不愛你(妳)了~酒店經紀好友曾對我說過,應要感謝那個不愛妳的他~他才能讓出空間給愛妳的人因為分手不過就只是離開一個酒店工作不愛妳的人,沒什好可惜的!!所以ㄚ!! 妳(你)應該要感謝他不夠愛妳(你),妳才會更愛自己且擁有現酒店打工在幸福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dl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