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苗栗到高雄 12/7 清晨五點的早班車 從苗栗殺到終點~高雄 來到了彰化 天還未亮 這趟的火車之旅 雖然與上到九曲堂一樣重疊了 但是 這次 可是為了一些理想與抱負呢! 火車之旅。苗栗到九曲堂 沒想到 101車次的自強號 在九月改點後 竟然停了善化 還有永康 是自己的故鄉 就沒關係 要是其他站 可能又要說 這小站也要停靠喔!! 高雄站 澎湖民宿 因為即將地下化 所以 我一定要來看看 將來 這些都將成為回憶呢 若是有機會 還想再去!! 上次九曲堂之旅 沒有進來高雄大站 這回 一定要來看看 大站一定有台鐵本舖 自從自己有了火車明信片之後 我就不會光顧台鐵本舖了 我~真現實 出站之後 看見每次來高雄玩住宿的飯店 我又來了! 房地產! 夜宿高雄站。御宿商旅 高雄站 將來這裡會變成甚麼樣子呢!! 回到月台邊 看火車比較有趣 這一天的天氣 不好 灰矇矇的 拍了很多高雄站的照片 會另外PO 中洲車站  自從變新穎之後 我都沒有來 這次 依舊錯過了! 因為等待快車通過 所以我搭乘的區間車在中洲站 休息 我順便拍下了PP自強號?結婚西裝@通過豐盟麵粉廠的中洲車站 又有一個新車站 是仁德新站嗎?? 台南大站來了 又再次來到台南車站 台南車站 看到台南車站裡有賣壽司 我超愛吃壽司的 剛開始以為自己太夭鬼 眼花了 怎麼有爭鮮 火車 正通過了舊鐵橋 這就是 我這趟火車之旅的其中一個原因了 在這裡~~拔林 很準時的拿起了我的壽司便當 享用午餐 會 建築設計千里迢迢 停留拔林車站 是因為這座曾文溪鐵路橋要拆了 這對我來說 一定要再來看看這鐵路橋最後的樣子 雖然 不知道 何時要更改路線 正式廢除 但是 總是要消失的東西 多拍些也是一種留念 鐵橋邊的崗哨 上次來拔林 還有看到道班人員舉旗子喔!! 拔林車站 到時候 不知道會不會因為路線東移 而有所改變呢? 離開拔林的區間車 在下午?個人信貸熊M沒有人搭乘 石龜站 我另一個目的地就是石龜的兄弟~~石榴 但是 我在斗六轉車 等待繼續南下的區間車 石龜-->斗六-->石榴 斗六站上的月台 有水果造型的候車椅喔 斗六 越來越大站了 幾乎每個車種都會停 包括 紅班馬 石榴 是我這一次出門的動力 因為有人跟我說 石榴即將改建了 所以 我就來了!! 這個胎哥的車站 在去年我來的時候可是有嚇 商務中心到呢 這次 依舊是胎哥胎哥 不過周邊確實有除草鏟平 會不會改建 我也不確定! 在石榴遇見雙車頭的行包車 南下的區間車 在石榴車站 緩緩離去 而我也即將離開石榴 下次來 不知道會不會有新樣貌 只要不要拆了舊站房 我都滿期待的!! 因為回程的時間多了 所以 停靠了上次漏掉的林內車站 還有重遊二水 今年集集支線的復駛 是二水最重要的事情 蓋上復駛的紀念章 至今  租屋仍未搭過集集支線 慚愧~~ 坐上區間快車~彩繪車的最後一個窗口 看著流逝的風景 輕輕告別了 二水站 但是 我發現 這車次的區間快車 逆向呢 北上 不是要靠右嗎?? 台灣的火車是靠左行駛喔!! 被火車撞的人 就是這樣穿越鐵道而喪命 不過 他是道班 合法跨越鐵道 社頭站 我下車了!! 只為了 它的車站章 是一雙襪子 好可愛喔!! 站長人 超好的!! 哈哈!! 寄太多了~ 沒收 保濕面膜到的人 可能你忘了留住址給我喔!! 社頭之後 我來到三年前錯過的永靖 一個小小車站 回程 搭上了區間車 只到三義的!! 先上車再說好了!! 到時在三義再轉車回苗栗好了!! 沒想到 回到三義 好冷喔!! 又飄著細雨 我在月台上奔跑取暖呢 唉 火車誤點 我這一等等了40分呢!! 這趟火車之旅 在要拆要改變鐵道的消息中 而衝動成行的 要廢掉的舊鐵橋 與要改建的舊車站 都想再去看看 高雄屏東的鐵 禮服道 在這幾年會徹底改變 我卻不能前往屏東 真的好可惜喔!! 這一天的火車之旅 我沒有吃到鐵路便當 因為 我都搭區間車 吃不到! 最近 天轉冷了! 我那不明暈眩還再發威 上午騎小折 傍晚去慢跑的運動 讓我的腰痛更嚴重 醫生說我有骨刺啦!!! 全身2266 太劇烈的運動也不能作 希望可以先維持體重不要再上升  這陣子 比較少坐在電腦前 我會認真PO文 以及回覆大家的關懷與回訪 天冷了!! 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花蓮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dl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