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騎車說實話 踩火箭筒 比騎車好玩告訴你唷這星期 我差點跟 大車 還有機車 作親密接觸唷超恐怖的唷 ...可是 ..哀面膜我想要專車接送啦 你要報名嗎 專車接送 很幸福的耶你要來嗎 我有去你那耶只是沒捧場壓 誰叫你們 [殺很大] 小妹我玩不起呀 好房網 哈哈你知道嗎 我覺得 我們 很遠很遠了哥 那天 真的很特別我想通了一些事 也放下了一些雖然還不完全 但是 我知道 我可買屋網以的很遠很遠的我們 很遠很遠的你 就像 fly一樣曾經我以為 我們都一樣我這知道 我們很不一樣的 我們的距離 都已經很遠帛琉很遠了很多事 我需要時間 和距離你好嗎 哥 .. 那很遠很遠的距離 我無法過去一個人很孤單 很寂寞可是 我婚禮顧問發現 怎嚜好像 一個傾訴的對象 都沒有好憨 是不是 ??當哭泣的時候 也沒有肩膀可以依靠流下的淚 只不過是懦弱的証明我知住商房屋道要長大 要成熟可是 哥我想要妳們的陪伴有你們 才有勇敢的泠呀現在的泠 已經四分五裂了我的心 傷痕累累我的一切早就遍體酒店經紀鱗傷這些所有 該如何恢復 有誰能夠告訴我 泠累了很累ˇ很累 不過想要一個可以休息的港灣罷了你已經走在我的前頭了我不知道景觀設計我什麼時候 可以追上你哥 可以等等我嗎 我知道我慢了點 可是我在努力著哥 等等我可以陪著我嗎 ??好久好久 不見了 新成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c20fcdl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